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废柴大橘

adbaqzaw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7篇文章,445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废柴大橘

废柴大橘

 

本座的楚妃又在恃宠而骄(番外1)

 

楚晚宁最近睡得不好,因为宋秋桐总来烦他。

 

经常一大早跑来红莲水榭,说要给楚妃妹妹贺喜,说要见见小公主。

 

这让本就身体虚弱产后嗜睡的楚晚宁烦恼不已。

 

“你就不知道拒绝?” 踏仙君听到这事气得不轻,楚晚宁平时对自己指手画脚的本事哪里去了?连个宋秋桐都搞不定!

 

楚晚宁很无辜:“她是皇后,你要我如何拒绝。”

 

“也是” ,踏仙君冷笑: “你小小一个楚妃而已......”

 

恩,接下来该说我给晚辈做妾,不知羞耻,楚晚宁想。

 

他安静坐着,然而却没有等到意想之中的羞辱。

 

“本座封你为后,这样以后你就不用怕她了。”踏仙君觉得自己这个决定英明极了。

 

 

“怎么能有两个皇后?”

 

“也是......” 踏仙君想了想道:“那就把她逐下山去吧。”

 

楚晚宁震惊了,踏仙君不是很喜欢她的吗?

 

踏仙君瞥他一眼,冷哼道:“你别想多,本座也是为了闺女,不想她成为庶出的孩子。”

 

“哦......” 楚晚宁低下头,心里空落落的。

 

生产后初为人父的敏感让他的情绪掩饰得不是那么好,就这样被踏仙君瞧出来了。

 

踏仙君手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两声:“而且楚妃为本座诞育公主,本座也该给你进一进位分。”

 

楚晚宁脸上的失落表情荡然无存,他冷着脸说,滚。

 

于是踏仙君很高兴地下旨宣布,贵妃楚氏诞育公主有功,晋封为皇后。

 

至于之前的皇后,除了死生之巅外,爱去哪去哪。

 

楚晚宁头疼地看着踏仙君跑前跑后张罗大婚事宜。

 

封后就封后,婚典就不必了吧?

 

之前不是已经婚过了吗?还被他翻来覆去折腾了两天两夜。

 

想起之前大婚种种,楚晚宁就觉得身体开始软了,后面开始痛了,不想当这个皇后了。

 

“不行。” 踏仙君强硬地拒绝,这样岂不是让本座的公主没面子?

 

 

 

 

 

 

礼节繁琐的婚典彻底解决了楚晚宁睡不好的问题,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踏仙君不知哪来那么多仪式感,还带着他爬了三千七百九十九级台阶。

 

虽然自己有三千七百级台阶是被踏仙君背上去的,可挂在他身子上扒拉着他也很累手,出晚宁想。

 

可踏仙君却睡不好了,原因是......少了经常且必要的睡前运动,精力过于旺盛。

 

他原以为楚晚宁生产后自己能饱餐一顿,吃他个天翻地覆,却没想到这只是他噩梦的开始。

 

生产后的楚晚宁真的很诱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为人母的柔软。

 

看得他随时随地想提枪上阵。

 

“生完一个月了,可以了吧?” 他跑去找姜曦。

 

“最好是等两个月。” 

 

姜曦想了想,又说:“不过我的意见也不重要,你们自便吧。”

 

他可没忘上次他耍踏仙君耍过了,结果楚晚宁不高兴这事。

 

他现在可想明白了,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他们爱咋折腾咋折腾,与我无关。

 

于是当天晚上踏仙君就跑红莲水榭钻被窝来了。

 

软玉馨香在怀,他嗅着,揉着柔软的肌肤,就有些忍不住。

 

楚晚宁咬咬牙,眼一闭,心一横说,要做就做。

 

踏仙君将人揉吧了半天,就在楚晚宁以为自己在劫难逃的时候,这人却老老实实将手环在他腰上,闷着声音说:“睡吧。”

 

本座也不是不会疼人的。

 

就这样终于熬过了两个月。

 

踏仙君掐着点雄赳赳气昂昂来到红莲水榭推门而入。

 

楚晚宁正在给小公主喂奶,衣襟半敞。

 

踏仙君看得眼红,一把抢过小公主丢到隔壁房间,然后将公主她爹扑倒。

 

不给公主吃饱的后果就是,这边榻上正在热火朝天,小公主那边却放声大哭起来。

 

“松手!” 楚晚宁怒瞪他。

 

踏仙君恨不得自己现在是个聋子,可小公主也不知道继承了谁的大嗓门,哭声惊天动地响彻云霄,他只得不情不愿松了手。

 

楚晚宁挣扎着从他身上爬起来推门而出,留下踏仙君的绝非俗物在夜晚的冷风中打了个哆嗦。

 

他突然觉得自己对闺女的爱好像少了那么一点。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踏仙君提起裤子跑来隔壁看闺女。

 

小公主窝在楚晚宁怀里,双手扒着楚晚宁胸脯,一嘬一嘬地喝着。小家伙吃得腮帮子都鼓起来,黑眼睛睁得溜圆。

 

好吧,还挺可爱,勉强原谅了。踏仙君想。

 

 

 

 

 

 

小公主一天天长大了。

 

她长得像楚晚宁,性格却像年轻时的踏仙君。

 

坐不住,调皮跳脱,异常顽劣,经常不好好修炼。

 

可踏仙君虽然自己是个心狠手辣的暴君,但对女儿却是百般偏宠溺爱。

 

这父女俩常常一唱一和,让楚晚宁头疼不已。

 

终于有一次,她因为翻出了踏仙君找人画的颜色卷轴,并在楚晚宁罚她抄书时偷偷临摹,把楚晚宁气得不轻,就要家法伺候。

 

小公主吓得掉头就跑,扯着嗓门叫父皇。

 

她早就学乖了,知道爹爹发火的话叫父皇来准没错。

 

果然,踏仙君闻风而至,挡在小公主面前。

 

他护女心切,吼道:“楚晚宁你那么凶干什么!当初要不是你不分青红皂白拿天问抽本座,本座也不会......”

 

也不会黑化......

 

话还没说完,楚晚宁脸色就沉下来了。

 

踏仙君意识到自己说错话,慌忙住了口,可却已经晚了。

 

楚晚宁眼睛里逐渐盈起水雾,然后......

 

踏仙君愣住。

 

楚晚宁哭了。不是床上被自己弄到梨花带雨的哭,是很难过的,很揪心的哭,控制不住得眼泪往下掉。

 

为人父后他的情绪控制得便不如以前那么好,自尊病也犯不起来了。

 

“你,你别哭......” 踏仙君突然有些手忙脚乱:“本座说错了,你别哭。”

 

小公主从没见过爹爹这样,也有些怕了,拉拉他的衣角,小声问:“父皇,爹爹怎么了?”

 

踏仙君瞪她一眼:“你自己不好好修炼,把你爹爹气哭了,还好意思问本座?”

 

小公主睁大了眼睛:“可爹爹明明是听了你的话才哭的......”

 

“你出去。”踏仙君觉得很没面子,推搡着将女儿轰出去,把门关上。

 

他回过身将楚晚宁抱在怀里,别扭得软着声音安抚他:“本座错了......晚宁当时抽得对。是我说错话,要不你再抽我几十鞭吧,我绝不反抗。”

 

楚晚宁止了抽噎,声音还有些哑,他说:“就算我现在想抽,也抽不了了。”

 

他没了灵核,再也召不出天问了。

 

踏仙君一愣,不知怎么,他突然很难受,比刚才看见楚晚宁落泪还要难受。

 

“晚宁......” 他喃喃着,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楚晚宁背过身。

 

踏仙君心慌得厉害,一把拽住楚晚宁衣袖,大声道:“晚宁别走!本座随你处置还不行吗?”

 

想了想又赶紧补充道:“女儿也随你管教!”

 

“这是你说的。 ” 

 

楚晚宁转身看向他,脸上泪痕已消,眼神冷冷的,哪还有方才半分悲戚之色。

 

踏仙君被他这变脸的速度弄得呆住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话已脱口而出,愣愣道:“是我说的......”

 

楚晚宁冷声道:“去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都给我烧了,然后带着你闺女,去院子里跪着,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起来!”

 

 

 

(小公主:有你这么坑女儿的爹吗?)

 

 

 

 

 

—————————

为什么是番外呢,因为我们晚宁当皇后了,就不属于楚妃恃宠而骄正文了hh

废柴大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废柴大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