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大橘

猫猫教忠实教徒

社畜燃和猫咖打工的猫妖宁(9)

  

墨燃匆匆忙忙赶到猫咖时,楚晚宁正在管理一群猫咪小弟吃饭。

 

挑食的,抢食的,插队打架的都一一被治服帖了。

 

猫咖老板看着在食盆水盆前乖乖排队的猫们,叹为观止,对墨燃说:“快送你家主子去上学吧,别耽误了。”

 

墨燃看着白猫故意对自己爱答不理的样儿,好笑的同时心里一片柔软,他将还在冲另一只猫挥爪子的白猫抱起:“咪咪,我们回家。”

 

白猫深吸口气,确定墨燃身上已经没有别的猫的味道了,才停止了挣扎。

 

墨燃去挠他的后脖颈和下巴,白猫就不自觉地蹬着腿在墨燃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卧下。

 

回到家里,白猫视察般巡视了每个角落。这里嗅一嗅,那里闻一闻,似是要确认家里没有别的猫的味道。

 

而后在墨燃脚边绕一圈,前腿立起来扒着他的裤腿往上爬,一直爬到墨燃肩头站着,粉色的鼻子凑近了去闻墨燃的衣领。

 

墨燃看出他的小心思,笑着说:“都洗干净了,没有味道了。”

 

他拿侧脸去蹭白猫:“之后不会随便带猫回家了。”

 

这次白猫没有躲,而是喉间发出轻轻的呼噜声。由着墨燃蹭了一会儿,才从他肩上跳下去,晃着尾巴去喝水了。

 

 

 

随着出关日期越来越近,白猫也越来越烦躁。他甚至想,自己要是个家养小猫就好了,一辈子吃喝不愁,也不用纠结一些有的没的。

 

薛蒙看不下去老大这副为情所困的样子,于是请来了自己族中的情感咨询专家,想替白猫排忧解难。

 

“不想走就待着呗,看起来他也不像是会亏待你的样子。”毛色比薛蒙还要鲜艳几分的绿桃鹦鹉姜曦一脸不理解。

 

白猫烦躁地在猫抓板上磨着爪子:“我既已出关,还有什么理由待在这?”

 

姜曦嗤笑:“我看你是不满足于以猫的身份待在这,而是想以人的身份和他住一起吧。”

 

白猫耳朵尖红了,细小绒毛下的皮肤泛着淡粉色,他怒瞪着姜曦:“胡说什么?”

 

姜曦不理会他的口是心非,道:“既然想试试,那就试试呗。反正你老不死的,也不存在浪费青春这一说。”

 

姜曦不愧是专家,一眼就看出白猫如今这样是劝不回头了,只有让他亲自体味情爱的苦 ,才能断情绝爱,专心修行。

 

白猫抖了抖毛,似要扳回一城,装作不在意地道:“也有道理,我活了这么些年,还不知道情爱是何物,就当玩玩体验一下也不错......”

 

说到这,他又顿住了,皱眉道:“可人类都是短命鬼,他几十年后死了,我怎么办?”

 

姜曦差点一头从鸟架上栽下去。

 

不是......不是说玩玩的吗?几十年还不够啊?难不成你想和他过一辈子?

 

姜曦勉强站稳身子,收拾起狼狈,没好气地道:“那你给他守寡,行了吧?”

  

  

  

  


  

  

  

  

—————————

关注/评论/喜欢/推荐一样没有的就不要在我文下面放鸽子屁股了,会删除。次数多了拉黑。

 

 

 

 

 

—————————

活了几千年,但是纯情恋爱脑小咪😾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