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大橘

猫猫教忠实教徒

【居北】跟我处对象呗

# 伪乖宝宝居×不良小嗲精北





(一)

下课铃刚响,整个教室就像被丢进了一点火星的带油的柴火堆,一下子就炸开了。 推桌子踢凳子的声音此起彼伏,学生们笑闹着纷纷往外涌去。

朱一龙摸出耳机戴上,带上兜帽,把校服外套垫在桌子上,趴下来准备好好睡一觉。

“朱一龙!外面有人找!”有同学站在门口扯着嗓门喊。

朱一龙从窗户望出去,门口围着一圈人,只看得见被围在中间那人一头张扬的黄毛。他只瞅了一眼,又重新趴回桌子上。

同桌的彭冠英拿胳膊肘碰了碰他:“哎,他又来了。”

朱一龙没理他。

“你就这么绝情?人家连着来了好几天了。”

“你别跟着他闹,我没那个空。”朱一龙皱眉。

“朱一龙,你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外面那人等不到他竟然喊开了。

“噗…”彭冠英笑出声:“我怎么觉着现在这场景这么像某部电视剧呢?喂,干嘛不理我?”说着去扯朱一龙的兜帽。

“你经常看那种电视剧么?”朱一龙拍开他的手。

“我说真的,你再不出去看看就该把教导主任招来了。”彭冠英一脸要看戏的表情,巴不得他出去。

“不管他,等上课了他就走了。”朱一龙被他扰得睡不了觉,只得从书堆里抽出本练习册来写。

彭冠英手支着下巴摇头:“你看他像那种会乖乖回去上课的人吗?” 见朱一龙写字的手顿了顿,再接再厉道:“你还是出去看看吧,免得班主任知道了你们俩都不好看。”

被围在中间那人一头张扬的黄毛,穿着一条满是破洞的裤子,还戴着耳钉,一副典型的不良学生模样。见他出来,咧嘴一笑,朝他晃了晃手里的玫瑰花。

朱一龙冷着脸道:“白宇,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想和你处对象。”

周围的同学哄笑起来,还有吹口哨的。

朱一龙皱着眉,说:“你跟我过来一下。”说着抓住他的手腕把他往楼梯间那边拉,完全无视起哄的人群。

他把白宇拽到楼梯的拐角,往墙上一推,退后两步,说:“以后不许再来找我了。”

白宇没理会他,就势懒洋洋地往墙上一靠,把玫瑰花往他面前一伸:“那你能和我处对象吗?”

朱一龙快要被他逼疯,咬牙说:“白宇……我和你说话你听到没有。”

白宇觉得他压低了声音喊自己名字的样子实在性感,笑着说:“你先收了我的花嘛。”

朱一龙扯过他手里的玫瑰花,走到垃圾桶旁边,扬手把花扔了,对白宇说:“行了么?你可以回去了吧。”说完转身往回走。

“不管你怎么处理它,反正你收了我的花,就是我的人了,我还会去找你的!”白宇在他背后喊。

(二)

果然,朱一龙很快就又见到白宇了。他下了晚自习到车棚里时,看着靠在自己自行车上的少年有点头疼。

“龙哥!”白宇仿佛怕他看不见似的冲他招手。

朱一龙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问:“你又要干嘛?”

“跟我处对象吧!”

“不约!你让开。”

“你明明喜欢我干嘛不承认?”白宇委屈。

“谁喜欢你了。”朱一龙说着蹲下身去开锁。

“那你那天看到我和漂亮妹子说话干嘛躲着我们走?我想明白了,你今天不见我不收我的花就是在生气是不是?”白宇不依不饶地问。

这家伙眼睛居然这么尖。朱一龙耳朵有点红,却依然面不改色地说:“我恰好不想从那边走了,你管得着吗?”说着推着车子往外走。

“不敢管不敢管,你可是要当我媳妇的人……哎,龙哥!龙哥!别生气嘛…我以后放学可以和你一起走吗?……喂!”

有点点可爱,朱一龙想。他将车蹬得飞快,冲身后喊:“那你可得快点!”

(三)

第二天晚上放学,朱一龙到车棚时没看见白宇。他故意放慢了开锁的动作,又抽出张卫生纸擦擦座椅。可等到他把座椅车把连后座都擦了一遍,白宇还是没来。

也许是又逃了晚自习吧…或许他这种到处撩的性子根本没把昨天的话放在心上……

朱一龙有点失落,正准备骑上车子离开的时候,白宇来了。

他头发是乱的,脸上糊的脏兮兮的,右手手肘上还破了好大一块皮。

朱一龙被他这样子吓了一跳,问:“怎么回事?你跟人打架了?”

“那几个家伙活的不耐烦了,居然敢污言秽语议论咱们俩的事,被我狠狠叫训了一顿。”白宇说着对着胳膊上的伤口吹了吹。

说得好像我们真有什么事一样,朱一龙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要不要紧?”

“没事儿,小伤。”白宇一脸无所谓,显然是这种事干多了的样子。

朱一龙皱眉看着他:“以后不许随便跟人打架,听到没有?”

白宇眨了眨眼睛,凑近说:“你跟我处对象我就答应你。”

朱一龙推着车扭头就走。

“哎哎哎,别走嘛。”白宇连忙跑上去追他:“好哥哥我错了,你看我都受伤了,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他一声“哥哥”叫得朱一龙身子一僵,冷着脸说:“上来。”

白宇大喜,忙跳上后座,伸手环住朱一龙的腰,还不忘嘴贱地说:“龙哥你腰好细呀。”在朱一龙将他甩下去之前紧紧箍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背上嚷嚷:“快走快走伤口要流血了。”

(四)
说是家,其实也就是白宇父母为方便他上学给他在学校附近租的学区房,平时也就他一个人住。

白宇扯着朱一龙进去,在东西堆得乱七八糟狗窝一样的沙发上刨了个坑给他坐,然后又要屁颠屁颠地去倒水。

朱一龙拉过他的手臂,见上面的伤口因为刚才那一通忙活又出了点血,问他:“你家里有治擦伤的药没有?”

白宇跑到橱柜翻了半天,拿出一瓶药酒看了看没过期,递给朱一龙,可怜巴巴的说:“帮我搽一下呗……手疼……”

“现在知道疼了,刚才打架的劲儿哪去了?”朱一龙瞪他,但还是握着他的胳膊给他搽药。

白宇看着朱一龙昏黄灯光下白皙细腻的皮肤和认真专注时格外好看的眼睛,忍不住凑上去在他侧脸亲了一口。

朱一龙的脸瞬间红透了,怒道:“你干什么!”

“和我处对象吧,龙哥。”白宇认真地看着他:“我会对你好的,会很好很好的。”

脸上温热的触感犹在,少年的眼睛亮亮的,充满希冀的看着他。朱一龙觉得脸发烫,说:“那让我在上面。”

“什么?”白宇吓得往后一缩,差点打翻手边的药酒瓶,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龙哥你,你居然……你居然是这样的龙哥。”他真挚的告白怎么到了朱一龙脑子里就成了不可描述的东西了?

白宇咳嗽一声,说:“现在说这个是不是太早了。我看起来有那么急色吗?”

朱一龙被他说得脸泛红,恼羞成怒,一下子把他扑倒,啃上那柔软红润的嘴唇。

“我急,行了吧。”

“你……你干嘛!”

“干一点能被污言秽语议论的事!”




(完)



* 熬夜复习中瞎xx摸个鱼,求轻拍(๑•̀ㅁ•́ฅ✧

评论(12)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