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大橘

猫猫教忠实教徒

【巍澜/论坛体】中国文化简史挂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求轻拍
#重度ooc预警

【龙大论坛】求助!!中国文化简史通识课挂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1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如题!楼主的中国文化简史挂了!想我这学期五门专业课科科拿A,一世英名竟然毁在通识课之手?有什么办法补救吗?不想让它成为我学习生涯唯一的污点!!真诚求助!!!

2L #可怜我绩点没过三
???楼主确定是来求助不是来找揍的?

3L #哈喽你有事吗
楼上的,让我象征性地心疼一下楼主再跟你一起

4L #锦鲤本鲤
转发这只楼主,你的绩点将过三冲四 [cymm.jpg]

5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我是真诚求助啊你们相信我!挂科真的是很严重的事情!我人生中的第一挂啊……哭辽

6L #腿毛三千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课是中文系的沈巍教授开的吧?沈教授的课都能挂?[黑人问号.jpg]

7L #巍巍小迷妹
啊啊啊男神!楼主你抢到了我男神的课却不知珍惜我恨你!!

8L #性感吃瓜路人乙
又疯一个[吃瓜.jpg]

9L #高贵吃瓜路人甲
沈教授的课确实很难挂啊…楼主怕是学专业课学傻了吧?

10L #zz退散
一个出席率占总成绩50%的课都能挂,楼主强无敌

11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就因为出席占了50%我才挂的啊!天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算分的老师!!我就翘了三次课他就偏偏那三次课都点名还tm只点了那三次!

12L #龙大学魔
噗……

13L #瞅你咋地
楼上的“噗…”真的是很有灵性了

13L #一只猫
哈哈哈楼主欧气都被专业课用完了吧

14L #哎我的头呢
哈哈哈楼主已经这么可怜了大家就不要再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是个正经人
那啥,其实我想说楼主你期末展示的时候努点力也许就不会挂了[吃瓜.jpg]

16L #狗头保命
楼上说啥呢?我们楼主可是专业课科科拿A的人,怎么可能不努力?都怪沈教授给分机制有问题!

17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说到期末展示我就一把辛酸泪,但终究抵不过猪队友的满纸荒唐言啊!跟我一组的那哥们儿太能说了我完全插不上话 ,关键他尽瞎掰扯了,一点也没说到正点上去, 简直就像洗脑一样,虽然没有逻辑但胜在话多,到最后我都被他绕进去了……然后我们小组的分数十分惨淡
QAQ

18L #哎我的头呢
卧槽……我好像知道楼主的组员是谁了

19L #看破不说破大家都好过
咦?看着描述有点像学市场营销的那个谁啊

20L #看破就说破要错一起错
楼主…你队友是不是叫冯豆子啊?

21L #东东西西锵锵
别给我提这个魔鬼!就是他在“百团大战” 的时候忽悠我进他们社团的,结果去了之后天天搬砖累到窒息!

22L #哈喽你有事吗
挖槽……心疼楼主…我收回刚才要揍你的话

23L #性感吃瓜路人乙
心疼加一

24L #腿毛三千丈
那谁不愧是学营销的啊,一张嘴嘚吧嘚吧起来真的……我大学中文跟他一个班,小组展示的时候是真要命,往事不堪回首…… [国宝扶额.jpg]

26L #今天也要加油鸭
围观了半天都是吃瓜吐槽的,就没人给楼主出个主意吗?

27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终于来了个正经人……话说大家还记得这是个求助帖吗???

28L #巍巍小迷妹
楼楼你直接给男神发邮件鸭,向他解释清楚求求情再买个惨什么的,我男神人特别好的会让你过的!真的相信我!

29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我发了啊!我说我都大二老鬼了通识课学分还没修够马上大三没时间重修了求您让我过了吧……沈教授特别温柔地表示理解我,然后还是给我挂了!

30L #巍巍小迷妹
男神真是个温柔又正直的人!楼主真过分!居然想走后门!辛亏男神品德高尚没被你蒙蔽!

31L #狗头保命
围观大型双标现场    #楼主   惨#

32L #祖国的花朵
楼主,你试试每天去找沈教授求情,说不定他不堪其烦就不给你挂了

33L #东东锵锵西西
楼上你确定不是不堪其烦然后全校通报批评?

34L #今天也是爱沈教授的一天
就是!我家男神是有原则的人!

35L #是个正经人
咦楼主呢?怎么又不说话了?

36L# 今天也要加油鸭
去找沈教授当面求情了吧哈哈哈

37L #一位靓仔偶然路过
卧槽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这个奇葩锦鲤楼主啊哈哈哈我要找我的小伙伴们来围观!

38L #好喜欢pldd
那个……围观全程的我忍不住说一句,只有我觉得这个楼主有、、可爱?

——————————————————————

39L #腿毛三千丈
楼主我今天好像看到你了……

40L #是个狼火
什么?楼主出现了吗?在哪里?

41L #腿毛三千丈
那个在沈教授办公室门口提着盒饭的是你吧……我也是连续看到你好几次才上来问一下…[国宝扶额.jpg]

42L #巍巍小迷妹
???几碗盒饭就想贿赂我男神?太嚣张了吧!

43L #今天也是爱巍巍的一天
真的太不把我们巍迷放在眼里了[苟同.jpg]

44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两位姐姐息怒啊,我和沈教授清清白白,我只是给他送了几顿饭而已

45L #一颗毛豆
都送到办公室了?楼主强无敌,然后呢?

46L #帅气小澜孩本孩【楼主】
教授并没有吃qwq  最后我怕浪费就全吃了……然后教授还笑咪咪地说我牙口挺好,啊呸,是胃口好。并没有答应给我改成绩……计划A失败了,朋友们,还有计划B吗?

47L #我也喜欢pldd
跨越时间回复38楼:我也觉得

48L #是个正经人
emmm……色(如果楼主有的话)诱?

49L #一位靓仔偶然路过
楼上的,你说的话对得起自己的ID吗?

50L #高贵吃瓜路人甲
我来支个招,听说沈教授有个与人设不符的猫奴属性,经常会去学校后山味野猫什么的……楼主要不要也去喂一喂野猫,多去几次,拉进一下和沈教授的距离,说不定事儿就成了呢

51L #看破不说破大家都好过
我怎么感觉楼上的语气像是教楼主怎么追人而不是补救挂科啊,这是我的错觉吗?

52L #错的是这个世界
楼上那位兄弟的ID总是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吃瓜jpg]





(TBC)





*果然一开始复习就想写沙雕甜饼(╬ -´ω-)y-~~




评论(11)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