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大橘

猫猫教忠实教徒

【巍澜/ABO】Alpha恐惧症 (4)

#医生巍×病人澜
#ABO相关设定跟剧情走,无科学性




     仓库里漆黑一片,连空气中都泛着凉意,隐隐浮动着糜烂的异香和血腥气。

     赵云澜嗅到了危险的气息,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可是身体完全不听使唤,病态的渴望从身体深处升腾上来,烧得他近乎失去理智。身体的每个关节都如千百只蚂蚁在啃噬,仿佛得不到满足就要炸裂一样。

     他咬牙从腰间抽出匕首,在胳膊上狠狠划了一道,血一下子涌出来,剧痛让他获得片刻的清醒。他听到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强撑着挪到身边那个废弃的油桶后,悄悄地拔出了抢。

     空气中的异香越来越浓,赵云澜又眩晕起来,他没空思考这奇怪的生理反应从何而来,只得咬牙又在腿上扎了一刀。

     那个Alpha的气息又近了,赵云澜慢慢给枪上了膛,屏住呼吸试图判断那个Alpha的位置。但被强制发情的omega,除了欲望的渴求,其他感官都被削弱,他的头脑昏昏沉沉,早已辨不清方位。

     “没用了么……”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他这样想着。

     他的身体靠着油桶滑落在地上,恍惚中感觉被人强硬地托起。接下来的事荒唐又纷乱,他似乎如坠云里又被狠狠摔下,病态的快感蔓延全身又夹杂着阵阵剧痛,太疼了,太疼了,他在痛感与快意中颤抖着伸手想去抓地上的枪……

     哐当一声,床头的不锈钢杯被赵云澜打翻在地,他猛地从梦中惊醒。病房里漆黑一片,他呼吸急促,颤抖着摸着床头柜上的按钮想打开灯,却碰到了旁边的呼叫铃。

     “赵云澜!”门被大力地推开,沈巍冲了进来。

     “沈巍……沈巍……”赵云澜的声音哑得不成样子,身子控制不住地抖着,仿佛只要有个名字叫着他便能安心些,不论是谁。

     下一秒,他便被人拉进了怀里。

     他本能地想挣扎,却被沈巍紧紧箍住:“别动。”沈巍语气强硬,声音也有些抖。他拿出一管注射剂,抵着赵云澜颈后的腺体推了进去。

     过了大概一刻钟,赵云澜慢慢平静下来,身子也不发抖了。

     沈巍依旧紧紧抱着他,赵云澜的睡衣已被冷汗浸透,湿哒哒得黏在两人身上,可沈巍浑然不觉,直到赵云澜推他的胳膊,他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松开怀抱,扶着赵云澜在床头靠着,帮他把被子盖好。

     赵云澜坐在那里看他,他没戴眼镜,头发有些乱,衣服也没有理好,显然是听到声音后立马跑过来的。

     他咳了一声:“沈医生今晚没回家啊。”

    沈巍倒了杯水给他,说:“我今天值夜班,听到这边有声音,就过来看看。你……你没事吧?”

     赵云澜自嘲地笑了笑:“这是我出事后第一次梦到那次的场景…但我还是没看清那个Alpha。”

     沈巍拿着杯子的手颤了颤,说:“你刚刚受了惊吓,先别想这么多,以后再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叫我。”

     赵云澜接过水杯说了声谢谢,又说:“我这不是叫你了么,今天谢谢沈医生了。”

     沈巍无奈道:“以你的性子做个噩梦还会找人求助?是不小心按到的吧?”

     赵云澜被他戳穿了也不尴尬:“只是习惯了自己解决,不过下次一定叫你,毕竟你比我专业,我可是效率至上主义者。”

     打入腺体的镇静剂慢慢发挥作用,赵云澜觉得身心舒畅了不少,说:“我感觉好多了,沈医生回去休息吧。”

     沈巍半天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才道:“叫我沈巍吧。”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他格外脆弱,赵云澜的一声沈医生竟让他酸楚异常。他刚刚明明叫的是沈巍。

     这话说得有些突然沈巍也知道,毕竟他们现在关系说不上多熟。他不等赵云澜回答,又说:“我在这里等你睡了再走。”

     “不用,我没事。”

     “这是我作为主治医生的职责。”一向温和的沈巍竟有些强硬。

     赵云澜也不矫情,见他执意如此便应了:“那麻烦你了。”

     有沈巍在这,赵云澜竟觉得精神不那么紧绷了,沈巍这人自带温和沉静的气质,让人在他身边就会不知不觉地放下戒备,不一会就沉沉睡去。

     沈巍关了灯,在黑暗中静静坐着。听到那人平稳的呼吸声,他竟有些舍不得离开。

     他人虽温和,关键时刻却一向果决,他也从不为自己所做的决定后悔。可当他从实验仓里抱出赵云澜,闻到那熟悉的信息素的气味时,他后悔了。

     原来是他。

     虽然两年前的事他别无选择,可认出赵云澜的那一刻沈巍还是自责内疚到心痛。他没办法想象像赵云澜这样骄傲的人怎么能忍受这些,也不敢去想赵云澜要采取怎样残忍的方法强迫自己遗忘。想到赵云澜梦魇后慌乱的眸子,他突然很害怕,害怕那个曾经的赵云澜再也回不来了。

     沈巍就这么在黑暗中坐着,背脊挺得笔直,直到天色微亮才离开。



     赵云澜醒的时候已快中午,有沈巍在旁边他竟睡得还挺沉。

     “你终于醒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赵云澜吓了一跳,转过头见是祝红,不由吐槽道:“姑奶奶你这突然出声是要吓死我?”

     祝红很自觉地往旁边退了一点,问:“你感觉还好吧?我没让你难受吧?”

     赵云澜很无语,自己在这群人眼里是不是比林妹妹还娇?

     “没事儿,就你这气场还差点儿。”

     祝红少见的没和他扯皮,正经说道:“我今天来是有事和你说。”

     “自从你住院后我们一直在查你当年卧底的事。当时犯案团的人已经被当场全部处死,我们只能翻找他们在别动队的资料存档,一一比对后,我们查到……当时他们派去仓库偷袭你的人是个Beta。”

     “你确定?”

     “确定,我们比对过很多遍。还翻出了那时缴获的他们的布防图,负责仓库的确实是个Beta,而且在我们救援队去之前就已经被杀了。这件事其实不难查,只是你当时一意要遗忘,而且我们觉得再查也没有意义,所以就拖到现在……”祝红叹口气,“早知道这样,还是一早查明了好。”

     “可是我确实被Alpha强制标记了,难道还有别人…” 赵云澜想了片刻,对祝红道:“你再帮我查查,当年去卧底的,除了我还有没有其他人。”





*澜澜依旧床/戏orz
*最近期中,更新掉落可能会变慢qwq

   
   
    

评论(7)

热度(509)